荼酒

【讨论】关于法秦1与法秦2的林秦以及tag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只吃法秦1的林秦的
我觉得法秦1的林秦与法秦2的林秦,根本不是同一个cp
法秦2的林秦在我看来他们除了顶着林涛与秦明的名字外和法秦1的林秦完全不一样
性格,相处模式,经历的过去现在未来以及等等都不一样
哦还有脸(。)

我喜欢的是法秦1里高冷但又可爱怼天怼地怼空气傲娇叉腰小公举有点抠门喜欢切东西会自己做衣服有洁癖食不言喝咖啡就能活对雨天过敏猫系秦科长
我喜欢的是法秦1里阳光又带点痞气可凶罪犯可宠宝宝看的下静音球赛吃得下半月苹果能包容秦明的坏脾气小习惯怕鬼怕老鼠犬系林队长
我喜欢的林秦拥有无法崩塌的坚不可摧的情感
我喜欢的林秦拥有无言的信任与默契
我喜欢的林秦互为羁绊与依靠

我喜欢的林秦是独一无二的
不是顶着林秦cp名的其他任何人
就算他们也叫林涛和秦明
也不是我心目中的最好的苹果cp

所以麻烦喜欢法秦2里的林秦的朋友,或许可以考虑换个tag
因为
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cp!
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cp!
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cp!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欢迎讨论
over

————————————————————————
一点补充

逛了趟微博
天啊2竟然还拉踩1,甩锅演员和观众……鹅心到了极点
本来就没多少好感还要全部败光
口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心里没点AC之间的数吗

还有对于2里(对不起可能是cp洁癖犯了我现在甚至都不想用林秦称呼这对cp……)所谓的萌点
真没看出来有哪点戳到我
腐女也是有脑子的,不会看到两个男人就嗷嗷乱叫
尤其是在1的强烈对比下,2简直别扭,甚至尴尬
我就喜欢1似有似无恰到好处水到渠成自然舒服的暧昧
而不是非常非常刻意的卖腐
对不起我的林秦不是这样的
(其实卖卖腐也是正常的,所以我用的形容词是非常非常刻意)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lofter tag好解决一点
B站的tag怎么办……
虽然我估摸着也不多但我不想看见啊qwq

评论(4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